wink萤火

信者得爱

【TinCan】一个小甜饼

中午和同事聊天来的一个梗,觉得很甜就写出来啦。




“tin,周日pNo他们约我去学校那边的跳蚤市场吃烤串哎,天这么热,你不用来我家找我了。”

“等下,我什么时候说我不要去了”

“你还是要我来我家啊?可是早就约好了哎~我不去多不好啊~”

“我说我要和你去跳蚤市场,哈密瓜!”

“嗷~说了不要叫我全名啦,死tin~去就去呗~”


周日上午,学校附近跳蚤市场


因为上次已经来过了,tin轻车熟路,在入口处等着can,远远就看见can穿了个印有‘good boy’图案的大T恤想自己这边走来,蠢萌蠢萌的。


“tin~你来的多久啦~真的好热啊呢~你还穿长袖长裤,等下我去给你挑衣服换掉好不好?”

“好。”


tin大概是等的久了热傻了,不然大少爷怎么会答应穿跳蚤市场里卖的衣服呢。


can看着平时高冷的少爷居然站在那傻笑,一把抓住tin的手。


“抓紧了tin,等会不要走丢了~”

“我才不会走丢好吧。”一秒恢复高冷。

“是是,大少爷怎么会走丢,我怕我会走丢,所以抓紧我的手吧。”


*我同事说地铁看到老爷爷老奶奶的一段对话,地铁人太多了,下来的时候老爷爷对老奶奶说:抓紧了不要走丢了。后者借用《杨凌传》里一段,虽然此剧剧情狗血,但是我同事在看说还蛮有趣的。。。



评论(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