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k萤火

信者得爱

【TinCan】看雪

小学鸡文笔,为爱发电。都是我编的,不要深究细节,我和can一样没出过国,哭唧唧(´;︵;`)


can输了足球比赛后将自己献身给tin,两人终于确立了交往关系,被足球队的人各种调侃哈哈,但是can没在怕的,男朋友那么好,调侃就调侃吧。


一般人约会基本就是吃饭逛街看电影,一般两个男生约会基本就是吃饭看电影。而我们的小可爱can交的是个豪男友tin就不一样啦,简直你一切想象的玛丽苏情节应有尽有。


tin房间


正值期末,各大院系都处于备战考试阶段,cam如果还是单身的话怕是不会看书复习的,只不过自己男友提出一个很诱人的条件:期末各科及格tin就带他出国旅行!地点任选。那岂不是可以吃其他国家的美食了,can光想着就口水流下三千尺了!


‘’哎tin~tin~,要不我们去z国吧,书上说那里12月份会下雪哎,好想去看呐,我都没看过真的雪呢!而且好多好吃的呐,好想去吃啊,带我去那好不好~‘’


tin此时正在复习功课,因为can说不喜欢图书馆,自己就带他来家里复习了,但发现小可爱哪是不喜欢图书馆,是真的不喜欢学习呀,完全打算考试时胡编乱造。此刻can正把自己书架上拿下来一本世界旅行册翻来翻去。


虽然不管can考的怎样自己都会带他去旅行。但tin总是想逗逗小可爱。


‘’下周考的科目保证都能及格吗?不及格的话你哪里都不要去了。


“嗷~不要呐~tin,就真的很难啊~tin,带我去呐~”还抱着自己的胳膊摇啊摇~


小可爱撒娇起来简直更可爱啦!tin忍不住亲了can,就像第一次亲他那样,可能看着他那嘴唇喋喋不休,就想堵住,没想到,后来自己被拯救了。


can被tin突然来的亲吻惊的忘记闭眼,等到这一吻结束,还是瞪大了双眼盯着罪魁祸首。


“真的是又蠢又萌。”罪魁祸首还摸着自己的唇在那调戏某位呆瓜。


“嗷~怎么又亲,我的嘴唇哎,不经过我允许就亲~”,can此刻很想发个帖子:自家男友是亲吻狂魔,总是不经自己允许就亲自己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带你去。”


“???什么??”


“我会带你出国去看雪,can,这样我可以想亲你就亲你,你觉得怎么样。”


“tin,你怎么可以这样!”


“怎样。”


“嗷~那你亲吧”说着献上自己的唇,张开了嘴。


两人亲吻在一起,taste good。




12月,z国


窗外白茫茫一片,某瓜激动了一夜,很晚才睡,tin对着小可爱的嘟嘟脸亲了一口“can,不要睡了,下雪了,起来看看吧。”


“tin~我好困呐~不要起床~雪?雪!在哪里?我要看!”


毛茸茸的脑袋趴在窗边

还可爱


“哇白白的好好看,tin~tin~,整个世界都是白色的,我还是第一次看见雪呢!谢谢你~‘’说完在tin的脸上亲了下。




“准备下,等下带你去吃饭。”

“好耶,tin~”


望着can的背影,tin笑了,我才要谢谢你,can,和你一起看的风景才是风景。我会带你去世界各地,每个角落都有我和你的回忆。








评论(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