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k萤火

信者得爱

入夜

遇见你真好。


夜深了

tin一定想不到



在这个时候竟然还没有睡觉

先说我不是打在游戏哦

我只是在想一件事

关于tin的事

虽说我对自己也挺满意

但在家人朋友眼里



就是一个傻的不行四肢发达的足球小子

没遇见tin的话



现在可能是足球队唯三的单身吧

谈不谈恋爱

对我来说都没什么

但是和tin遇见后

了解tin

喜欢tin

虽然中间我别扭过

但是喜欢就是喜欢

我喜欢一个人

并且被对方喜欢

珍视

简直是太幸福了

夜深人静常常因为幸福的冒泡而笑醒

还会因为笑得太大声

被le骂

都没什么

毕竟le是单身狗

不懂有对象的幸福

嘻嘻

我太幸福了


“喂~”

“喂~tin仔呐,我好爱你哦~Zzzzzzz...”

“我也是,爱你,晚安~”


——

不知道写了什么,晚安。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