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k萤火

信者得爱

【MeanPlan】我是大雨



*那个都是假的,都是我编的,看着有点乱,就当同名的另外两个人看吧,也上升不来真人嘻嘻


上大学后,mean,一个流汗都可能引起过敏的男孩子,在学校内部找了份室内就可以做的兼职-图书管理员。工作内容就是把学生还回来的书摆回到原来的位置。


mean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图书馆看到那个男生,一个看起来小小的可爱圆圆脸的男生。他总是一个人坐在靠窗的那个位置,带着耳机静静的看书或者写着什么,一张脸上没什么表情,没有同伴。偶尔有可爱的姑娘一脸羞涩的去搭讪,他也只是带着淡淡的笑摆手拒绝。


真的是可爱呢,mean不知道是否可以这样形容一个男孩子,不笑也可爱,一旦带上笑意那张脸就更可爱了呢!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呢!不像自己不笑还好,一笑起来就被朋友说沙雕。mean将书放回书架,一边在心里嘀咕,不自觉的又笑得果真沙雕。


又是一天下课后,mean撑着伞快步向图书馆走去,泰国的雨季格外的长,又下雨了呢,空气中弥漫着湿闷的气息,但这不影响mean的心情,哼着听不出来调的歌,一路上也会碰见老师同学,都是简单问候就结束,大家都急着到室内,不被雨淋湿。今天本来并没有安排他的工作,但是在图书馆负责登记的学姐今天突然有事拜托他替一下班,也不是什么考试周,没什么人,所以就是在那坐着做自己的事也可以。


“你好,我来登记”

Mean抬起快要埋进手机的脸,对上一双清亮的眼睛,是他,那个小男生(什么小男生,比你大好吧!我这里设定破烂还是比mean大一岁哦),还是第一次听到他说话呢!

“嗷~我是替班的,登记的话是给我你的学生证是吧,我记得学姐告诉过我的”

“是”说着plan递上了自己的学生证

他的手骨节分明但比自己小了好多啊!mean想,接过递过来的身份证。一看学生证上的,是他没错啊,看起来那么小,要不是学校不给外人进出的话,自己都怀疑这是隔壁中学的学弟呢,居然是学长!!!原来名字叫plan啊,记住啦!

“登记好了~”

“好,谢谢!”

说完,Mean就看着plan背着包向常坐的那个位置走去,坐下从包里拿出书在那静静的看着。窗外,雨还在下着,打在窗台上滴滴答答的,也不影响那个人,一切看上去那么的和谐。或许是觉得自己盯太久了,Mean笑着摇了摇头,从那人的身影上移开,却也不想再玩手机游戏,不想回复任何信息,就让这一刻停止,只有我和你。


晚上mean回到公寓里,洗完澡,靠在床头,挥之不去就是坐在窗边的那个身影,或许是泰国的文化背景熏陶的吗?自己怎么想那么多,真的会喜欢一个男生吗?算了,不想了,睡觉,或许明天就会遇上像他一样可爱的女孩呢?搞了半天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就在思绪混乱中睡去了。

Mean做了个梦,梦里自己在和一个人痴缠,自己在那人身上驰骋。窗外依旧下着雨,雨越下越大就如两个人的纠缠在一起的喘息声一样。身下那个人,咬着唇闭着眼,额头上都是汗,那个人的分明是plan。mean一惊。他就醒了,梦太过真实,手一摸自己的裤子。“嗷~”

没想到自己第一次做这种梦,然后对象是一个男生。难道自己是gay,可以从小到大自己都没有对哪个男生有过这种想法,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自己居然到想睡他的地步了吗?还好今天是周末,漫不经心地洗着内裤的mean有点困惑。也许这就是十七岁的雨季?可明明今天是个大晴天!

原本周末mean想窝在家里打游戏,不巧的是,还要去图书馆,自己这是找了份什么兼职。刚接到学姐的电话,又拜托他替班,还说会给他介绍可爱的学妹作为回报,呵~自己这长相身高,还需要介绍嘛?mean觉得学姐肯定是陷入了恋爱,不然怎么好端端的老是要出去。算了,反正在图书馆也可以打游戏,说不定……


Mean吃了点东西就往学校走去,太阳好大。

到了图书馆,冷气十足。Mean假装不经意往那个座位方向看,果然,他在那,就好像心有灵犀也往自己这边看了。自己脸上也不知道是因为天气太热还是想起那个梦,突然脸烧的慌。Mean猛地转过头,不看他。这时学姐走过来:“呐,下午就拜托你啦,我大概五点半左右回来哦。原来是有喜欢的人了呐,加油哦~”说着还往plan那边看了眼,就提着包走了。我表现的有这么明显吗?被看穿了,那他呢?是不是也看出来了刚刚我是刻意在找他呢?突然就没勇气往plan坐的地方看,闷闷的走向登记的位置。也不想打什么手机游戏了,莫名烦躁。


你在看我啊,你刚刚分明特意在找寻,我感受了你的目光,所以我们四目相对。


Plan已经没有心思继续看书了,停在那一页不知道过了多久。自己这么刻意的频繁出现在图书馆,好像终于开始起作用了,那个人对已经自己有了不同于陌生人的感情,或许是时间火上浇油了。他起身向那人走去,一步一步稳稳的。


“你好”

“你..好。”

“请问,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啊?什么?我...我...”

“不喜欢啊!那算了!”

“我喜欢你!”

“好,那我们在一起吧!”


两人就那么莫名奇妙的在一起了。

后来的某一天plan告诉mean自己是对他一见钟情,就在迎新那天,知道mean在图书馆兼职后,就天天在图书馆,特意选了个显眼的位置,就等被他看见。

在互相深入了解后,mean发现plan是真的可爱。

“mean~”

“嗯”

“过敏不是不会传染吗?怎么我好像过敏了,身上红红的一块块的,你看!”

说着plan就那么大喇喇的掀开自己的睡衣,mean一看,果然plan身上都是红痕。不过并不是过敏,而是被自己亲的。

“不是过敏的哦,是被我亲的哦。”说着在plan胸口嘬出了一个红色印记。“呐,你看,这是吻痕,我爱你!plan”

“我也爱你,mean”


窗外,还在下雨,但淋不湿屋内的两个人。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