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k萤火

信者得爱

【TinCAN】感恩节速打

今天又是一年感恩节,不一样的是tin有了can这个小太阳。


‘tin呐~今天是感恩节哎,我们今天要不要吃火鸡庆祝啊’

‘不过,今天我答应妈妈要回家陪她吃饭呢~自从住在宿舍后,我一周才回一次家,妈妈好像很想我呢~’

‘tin~有没有听我说话啊’


一早既没有足球训练也没有课要上的某只哈密瓜在那絮絮叨叨,平时都是tin准备好早饭,哈密瓜才会闻香起床。


‘听到了,所以你是要我带你去吃火鸡,还是你带我回家陪你妈妈一起吃饭?’

‘对哦,我怎么没想到可以和你一起陪妈妈吃饭~好哎!而且火鸡太油了,我本来也吃不惯,下次你陪我去吃烤串吧~’

‘不过tin,你以前感恩节怎么过啊?感恩节街上也会很热闹呢~’


tin眉头微皱,随之又舒展开来。


‘以前我不过感恩节的,我觉得没有什么值得感恩的。不过,现在有了你,我的cantaloupe,我觉得这个节日好像有了意义,谢谢你来到我身边,一起吃我准备的早饭,一起去学校,一起吃午饭、晚饭。晚上一起进入梦乡。一起做所有的事。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都值得感恩。’


啾啾~


‘也谢谢tin一直对我这么好,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的!’

‘嗯,thanksgiving’


💙💚激情速打,若有错字请忽略哈哈哈


评论(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