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k萤火

信者得爱

【MeanPlan】入戏太深

rps,第一次写这个,小学生文笔,不喜勿看,都是假的,我瞎编的,不要上升真人!






“那Pplan下次再见啦~”

“嗯。”





公共场合Plan脸上总是没什么波澜最多带一点点笑,偶尔做做鬼脸,转瞬又似乎一副生人勿进。总是这样,不仅是对Mean这个弟弟,对每个人都这样和善又疏离,拍戏的时候就是这样,可以和剧组所有人开玩笑。



最后一集,和粉丝们一起看完剧后,散场已是深夜,此刻也没有想象中离别的气氛,大家似乎都习惯了剧组聚聚散散,况且LBC剧虽然结束了,但热度还在,剧方和公司在剧开始火的时候就已经安排了接下来多次的见面会,趁着这波热度,把自家艺人捧起来。


这意味着我们见面的次数还多着呢,Mean心想。




Mean刚开始知道要和Pplan演cp的时候还有点开心,毕竟他们两年前就相识了,当时自己还很喜欢和这个哥哥相处,觉得Pplan活泼又可爱,这么形容一个男生似乎有点不妥,但是事实就是这样,即使plan面无表情,那圆鼓鼓的脸也是好可爱,而且pplan对自己很照顾呢!





12.16日就是剧结束后在泰国的第一场见面会了。一个多月没见,也不影响其他几对CP营业,各种对视勾肩不要太基情满满哦,~引得在场粉丝尖叫连连。只不过Plan依旧没有什么要营业的意思,即使这样,粉丝却总是觉得他俩在欲盖弥彰,更热情低喊着他俩剧中的角色名。


入戏太深。似乎察觉不到Plan一直在保持和Mean的距离、Mean那抬起又放下的胳膊。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Plan想。应该是Mean在宣传期间偶尔提起那女生的名字,不止一次。偶尔活动推迟后台的电话,同一个化妆间,能听到电话里是一个甜甜的女声。即使没公开,即使在直播中Mean弟弟说没有女朋友,那是不是可能Mean弟弟也是有了喜欢的女生呢?Plan觉得似乎是自己过于细腻敏感,只是猜测而已,即使心里感觉很不舒服,也只当这是入戏太深。为数不多的早期营业后,单方面的,他俩之间就没有了营业这两个字,不营业cp这个称呼就传开了。而Mean似乎什么都不知道呢,总是在自己有意无意的避开之后习惯了对着镜头傻笑或者摆酷酷的符合tin人设的动作。


plan看着活动中、私下的Mean真的和tin一点不像呢,自己没理由出不了戏。




见面会结束后。


“我有话想对PPlan说,p有时间吗~”终究是忍受不了,对自己这么冷淡的p,Mean在见面会结束后趁机拉住了Plan。


“怎么了?”Plan似乎很惊讶,一脸错愕的看着Mean。



“为什么P总是避开我?我们在剧中是一对啊,见面会必要的身体接触是要有的吧?”Mean终究是问出了憋在心里的话。



“就,我觉得没有必要啊,现在这样挺好的,粉丝也不强求,而且,嗯……你不是有即将要播出的正常题材的电视剧,我们捆绑太多对你新剧不好。”plan回答的很平静,并没有说关于Mean疑似有了女友的事,这毕竟是Mean的私事,与他无关。



“可是……”Mean愣了,可是了半天,也说不出反驳他哥的话,是啊,很有道理呢,pplan都是为自己这个弟弟着想,自己还在这郁闷什么呢?是入戏太深吗?


“好了,好好照顾自己,没有什么其他事情,p走啦,晚上还有一堂调酒课呢,下次见。”Plan看着Mean在发愣,以课为由结束这短暂的对话,又拍了拍Mean的肩膀,瞥见mean脖子那好像又有点过敏的症状。

“你好像又过敏了,叫Pza给你看下,过敏的话要赶快吃药啦。




”“好,PPlan下次见啦。”Mean似乎回过神了,挠了挠脖子,望着PPlan的背影喃喃道“似乎真的又过敏了呢。过敏可以吃药,但心怎么会不受控制的跳动呢?是……入戏太深吧。”



评论(3)

热度(8)